最近對Dr. Lee 專業用活性碳尿布 100入(30*45cm) /8包組 (H003A11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Dr. Lee 專業用活性碳尿布 100入(30*45cm) /8包組 (H003A11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搶先看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Dr. Lee 專業用活性碳尿布 100入(30*45cm) /8包組 (H003A11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Dr. Lee 專業用活性碳尿布 100入(30*45cm) /8包組 (H003A11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Dr. Lee 專業用活性碳尿布
商品規格100入30*45cm

價格
商品介紹.特別添加活性碳成分,能夠抑制細菌的繁殖,長時間吸收、消臭。

.高級收織布層,能瞬間吸收水分,不會踩得到處是。

.SAP強力吸水材質,將水分縮住不易回滲。

.通用尺吋,各品牌尿盆均適用(請選擇適當尺吋)。

.不論居家、外出,都能方便、快速清理寵物的排泄物,當一個良好寵物公民。

成分:無紡布、含碳再生紙、高分子吸收紙、高分子吸水粉、絨毛漿、PE流延膜。

寵物如廁教學:

●讓寵物知道牠們擁有固定的廁所範圍地點決定後,請勿隨意更換地點。熱門

●當寵物有想上廁所的徵兆(如轉圈圈)時,請立刻帶寵物至廁所。

●寵物確實在尿布墊上完成如廁動作,請誇獎牠。

教育重點:

●耐心及不斷重複的動作是教育中最重要的事。

●寵物如廁地點錯誤時,請確實清掃乾淨,切勿留下臭味。

●廁所的地點,請選擇能安心、安穩的空間。

●勤奮清潔將會增加寵物如廁意願。

網友一致推薦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特別添加活性碳成分,能夠抑制細菌的繁殖,長時間吸收、消臭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完美人生

ikwyae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