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PET STAR《亮彩防噎慢食碗M》避免狼吞虎嚥,有益消化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PET STAR《亮彩防噎慢食碗M》避免狼吞虎嚥,有益消化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PET STAR《亮彩防噎慢食碗M》避免狼吞虎嚥,有益消化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PET STAR《亮彩防噎慢食碗M》避免狼吞虎嚥,有益消化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哪裡買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


優惠網站



產品特色:好康

1、避免噎食:防止寶貝們狼吞虎嚥,特製障礙食柱設計,充分延長進食時間,改變寶貝們"吸塵器"式的吃飯方式,有益消化及牙齒健康,幫助寶貝們健康成長 。

2、預防浪費:有效的防止寶貝們把食物搞的滿地都是,不浪費又乾淨,麻麻們省心又省力。

3、輕鬆清洗不麻煩:表面非常光滑,只要普通的清洗就可以恢復原貌,不易產生刮痕,寶貝們就像天天用新碗。

4、材質安全無毒:PP樹脂屬於新型綠色環保材料,強度高、不易變形,抗熱耐寒性能佳,無毒無異味,經久耐用,是食品級用料。

好評規格:上口徑約18cm,下口徑約22cm,高約6cm

產地:中國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降低進時速度避免狼吞虎嚥幫助腸道消化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完美人生

ikwyae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